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4-03-04点击数: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3月2日晚6点,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环宇D20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传分团委书记冯世座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1级、12级、13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开始,艺传学生会主席施仲义上台,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拜了个晚年,紧接着对过去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的总体历程、基本经验、深刻教训和缺漏遗憾做了总结。他讲道,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以及学生会其他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学生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果,如艺传第一届服装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艺传新生合唱在学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等等,同时也讲到了学生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五点不足之处,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概要性分析。最后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会工作制度,与各部门一起上下联动,建设好学生会,做好各项工作。

分团委副书记吴佳金上台,她对2014年分团委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向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执行者向决策者转变的心得感想。在讲话最后,她特别强调了要加强主席团与各部部长、副部长之间的联系,以及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好分团委学生会工作。

随后,艺传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上台做了汇报,总结了上一学期各部门工作中的成果和不足,以及新学期的工作构想,或激情四溢,或从容自若,或风趣幽默,引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冯世座老师做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上一学期的工作表现,并感谢在座的各位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努力。然后,他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望,他鼓励大一学生尽早确立学习生活目标,为梦想奋力起航;大二学生继续迸发热情,做到一手得住学习,一手抓的住工作;大三学生想考研的一心一意,想工作的脚踏实地。最后,冯老师向所有学生会成员做出了承诺,会和学工办其他老师会一道一如既往的帮助学生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是大家坚强的依靠。

此次工作会议是一次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同时也是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让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更了解各部门的工作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且能够对今后的工作起到监督和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