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4-01-10点击数:

1月9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1009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交流会,全体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助理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工主管豪树奇主持。

交流会主要围绕“以创新实践为载体,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主题进行。会上,参会人员分别总结了2013年学生工作,并交流了学生工作感悟、经验、收获和思路,对新一年做好学生工作充满了信心。此次交流会取得十分详实而深刻的讨论成果:一、坚持“以生为本”教育理念,合理定位学院学生工作;二、着眼艺术学生个性特点,有效结合第一第二课堂;三、构建多元校园文化体系,促进学生多样优质发展;四、以党建团建创新为引领,做实做好创新特色工作。

通过交流,艺术与传播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深受启发,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新一年校院两级中心工作,营造和谐班风和良好学风,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