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启动学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4-03-06点击数:

明媚三月,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大队在校生活区组织开展了“揭书签,留姓名,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11点,艺传志愿者们在生活区G3食堂对面开始布置活动现场,两块海报树立场地中央,海报由艺传志愿者们亲手设计,旁边一行醒目的大字“三五雷锋书签提醒您,学雷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海报上贴满了学生手绘制作的特色雷锋书签,正面绘有各种风格的雷锋肖像,学雷锋主题标语,背面则是雷锋的经典语录。款式新颖简约的书签吸引了不少学生的目光,他们纷纷上前挑选,并在海报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一份向雷锋学习的承诺。另有不少志愿者在路边发放活动宣传单,向更多人传递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处处洋溢着温暖与和谐。参加活动的一个学生感慨道“这次活动虽小,但一枚小小的书签却能将雷锋精神从我们心中唤起,提醒我们学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

此次活动为艺传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首次活动,后续会有“内宣、外传”系列活动,校内弘扬雷锋精神,校外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下一个雷锋,可能是你,是我,是身边每一个人;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行为中,每一天都可能是“学雷锋日”。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