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咨询会

作者:时间:2014-03-10点击数:

为了持续、高效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晚6点,艺术与传播学院在翔宇201教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咨询会暨毕业生就业状况调研会。

本次就业咨询会一是为了统一解答毕业生实习就业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二是就考研、创业、出国、志愿服务等相关政策进行介绍。三是对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一次调研,掌握动态信息,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指导工作。

会上,毕业生填写了就业情况调查表,负责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马太郎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说明了就业协议、户口以及档案的重要性,解答了学生创业、考研、志愿服务等常见问题,强调了毕业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和安全意识。

就业指导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咨询会帮助毕业生及时化解了遇到的就业问题,消除了创业中的疑虑,增强了考研、出国学生的信心。艺术与传播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就业指导落实到每一位毕业生身上。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