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三院联合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作者:时间:2014-03-17点击数:

燃三月花火,融三院文化。3月14日中午,由艺术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三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发起,三院社团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社团文化节在G3门口正式启动。

开幕式以大型整体式游园活动为主要内容,现场人头传动,场面火爆。由三院社团联合出节目,其中包括猜谜语,顶气球,Temple Run等十余个社团游戏,参加者可以个人参加,也可以组队参与,通过选取任意数量的不同社团游戏来参加,获得活动积分,领取丰厚奖品。闯关获取积分的游戏吸引了许多来往的学生,不断有学生前来询问游戏规则并且参与其中。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惊叹连连。

本次三院联合社团文化节协办单位涵盖了三院十余个社团,如婳羽动漫社、亮苑影视协会、户外运动社、电脑达人社、工业设计协会、法学会、知识产权协会、Sunny文艺社、浮夸映像社、英语协会、第二外语协会、Sunday舞社、职场应用英语协会等,联合社团文艺化节的开展旨在加强我校分院各社团间的交流,为各个社团提供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舞台,让同学们对各社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为了宣扬多彩社团文化,打造精品社团,促进社团建设及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开幕式之后,各个社团的特色活动将在校园内陆续开展。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