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走进“四色印刷”职场体验活动

作者:艺传全媒体中心时间:2019-12-16点击数:

    近日,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走访了杭州四色印刷有限公司。由视觉传达系陈海章老师带队,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杭州四色印刷有限公司林刚先生陪同师生参观。林先生细致的给同学们介绍了厂内的整体布局和四色印刷厂的发展历史。随后,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了印刷工艺,熟悉了生产流程,并接触了各种先进的生产机器。参观过程张红,林先生告诉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实践放在第一位,提醒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一定要动手实践。林先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利用空余时间到公司进行实际操作。最后,林先生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希望以后能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本次参观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印刷流程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