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七届“变奏”服装设计大赛2019级迎新晚会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9-12-24点击数:

为展现大学生的艺术风采、提高学生设计思维能力、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12月15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在嘉量大会堂举办第七届服装设计大赛暨2019级迎新晚会。大赛邀请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胡海明老师、艺术与传播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肖丹老师、工业设计系李振鹏老师担任评委。学院院长徐向紘、副书记李莉、各系主任、专业老师、辅导员参会。

本次大赛以“变奏”为主题,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后,共产生25组作品入围决赛展示环节。时光流逝、时过境迁的变化更为服装的“变奏”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于自己心目中的“变奏”作出了新的阐释。无限的创造力,无限的青春朝气,25个服装设计小组,25组异彩纷呈的设计作品,在创意火花的碰撞下,迸发出了不一样的色彩。大赛在SKY音乐社的摇滚《山海》中拉开帷幕,随后,每组模特依次上台展示设计作品,并由评委对每组设计作品进行点评和打分。最后的整体展示环节,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将晚会推向高潮,25组设计同时展现在观众面前的冲击感不言而喻。选手们独特创新、异彩纷呈的设计理念在模特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大色块的渲染、缀上细笔勾勒,或窈窕、或刚毅,令人久久难忘。100位大众评审手持玫瑰,将玫瑰亲手献给舞台上的模特,表达了对设计作品的喜爱。

本次大赛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优胜奖四组,以及现场人气奖和网络人气奖。

服装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创新思维、实践能力的舞台,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造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