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喜讯:我院获校2020年思政微课大赛特等奖两项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计量大学2020年思政微课大赛已于日前结束。大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进行分组比赛,设理想信念类、青春成长类、服务奉献类、抗击疫情类四个主题类别。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决赛,共评选出教师组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学生组特等奖4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3项。

其中:我院教师朱宜量的“创意人的战‘疫’”获抗击疫情类特等奖,教师谢蕙的“从哔哩哔哩看传统文化传承的青春力量”获理想信念类特等奖,19广告1班徐志康的“《战‘疫’有你——走进平凡英雄》”获抗击疫情类二等奖,17工设2班王佳青的“新一代的我们来了”获青春成长类二等奖。

相关链接:关于公布中国计量大学2020年思政微课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http://oa.cjlu.edu.cn:8097/docshow.jsp?id=21664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