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我院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结对服务民企

作者:张健时间:2020-05-27点击数:

今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在浙江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我校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杭州市钱塘新区共同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

作为内容之一,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中国计量大学结对市场监管系统服务民企集中签约仪式。我院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着力于联合推进“优化计量、提质增效”企业帮扶工作。我校将发挥行业办学特色和资源,通过二级学院和地方市局直接逐一对接的形式,与温州市、嘉兴市、金华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签署了结对服务民企合作协议。学校将充分发挥在计量、质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知识产权、品牌等领域特色学科、人才、科技资源优势,结对服务民营企业,强化政产学研联合,实施精准帮扶,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当天,徐向紘院长、张健书记和周晓江副院长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顾建林、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与合格评定处处长章胜、温州市计量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晓华、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副院长张景武一行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达成了意向。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