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健行时间:2020-06-03点击数:

返校复学接近一个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规范科研经费使用,贯彻落实好“六稳”、“六保”和“两手硬,两战赢”,6月2日晚19:00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钉钉视频大会。会议由院长徐向紘主持。

魏殿林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寄望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车俊书记提出的“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求和在杭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师生返岗复学以来学院的教学准备、线上线下课程教学、毕业设计开展情况,着重部署了接下来毕业答辩、各类课程考试考核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安全规定和流程进行了重申。

周晓江副院长通报了上半年度学院国基金和省部级项目申报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展情况,对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完成学校下达的科研经费指标进行了分析和动员,他强调接下来要扎实做好本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和横向合作项目争取等工作。此外他对研究生复试、实验室安全管理、固定资产核查和报损报废等工作做了通报和布置,并就扎实做好实验室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李莉介绍了返校复学学生回校和在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和分析,希望全体老师关心、引导和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她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类报告和请销假制度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确保自己和他人安全和健康。

张健书记从毕业生就业与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跟踪调查与招生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推进、党的建设与政治理论学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希望全院师生都要有家园情怀,全院全员都要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全过程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要让我们的学生成为‘不断线的风筝’,得到关心关爱和高质量就业服务,并促进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使得两项工作同向同进,同频共振,他要求院系两级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变“让我做”为“我要做”,班主任、辅导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最后形成全体师生要共建“艺传家园”的良好局面。他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部署,最后他要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不断学习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提出的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和担当要求,传达好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好党员学习强国学习。

徐向紘院长最后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职工所表现出来的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值得肯定,需要保持。他强调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和帮扶,要给予引导,鼓励毕业生勇于面对挑战,先就业再择业。他强调了毕业生跟踪调查的重要性,希望系里主动出击,组织好用人单位回访和毕业生跟踪调查意见反馈和整改,不断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他还对科研经费的使用做了具体的辅导,从关爱教师的角度提出严格要求,对容易出现的问题逐一列举,提醒教师避免犯同样的错误。最后他强调全体教师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充分做好准备,认真维护教学秩序,同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化危为机、主动求变,促进“十三五”和全年计划得以实现。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