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又获一批校级“三优一先”荣誉称号

作者:健行时间:2020-07-02点击数:

6月28日,值此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学校在闻厅二楼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表彰了一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学校重点攻坚任务,立足岗位、尽心履职,在推动学校发展和服务广大师生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党组织和个人。我院党委媒体与文化传播系教工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潘东方同志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吴烨、孙毓曦两位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我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学校“三大攻坚战”提供组织保障,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