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来我院考察指导

作者:健行时间:2020-06-24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浙江省龙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雷超率市委组织部项伟剑副部长、科技局叶亚东局长、人力社保局罗新海局长、科技局胡建伟科长一行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副校长金尚忠、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学工部部长赵蓓茁、科技处副处长韦元、艺传学院院长徐向紘、机电学院院长孙坚、艺传学院党委书记张健、机电学院副院长钱丽娟以及梁明轩老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金尚忠副校长对雷超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龙泉市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校在计量、标准、质量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并感谢龙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雷超常委介绍了龙泉市的基本情况和独有的文化和生态优势以及汽车空调、剑瓷竹木、旅游文化等特色经济发展情况。双方深入讨论了共建“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可行性,并形成相关共识。

交流会后,雷超常委来到艺术与传播学院,参观了王子宝教授工作室,就丽水巴比松油画与王教授进行了探讨,并欢迎王教授去龙泉开展艺术创作。此后,徐向紘院长、张健书记和周晓江副院长与雷常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雷常委详细询问了学院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以及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还就设计服务、文化共建与协同创新展开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学院表示积极参与“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并将围绕龙泉剑瓷竹木文化、汽车空调产业升级、美丽农村文旅建设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和其它艺术设计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