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传学院召开会议宣贯省社科联八次会议精神

作者:周逢年时间:2020-07-15点击数:

7月14日晚,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宣贯浙江省社科联八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徐向纮院长主持。

徐向纮院长传达了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车俊书记在省社科联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袁家军省长对全省社科工作者提出的十个重大研究问题,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袁省长提出的十个重大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使命担当,切实按照“真”“情”“实”“意”的要求,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结合自己的研究基础在实践中提炼研究课题做好社科课题申报打磨下学期开学前后学院组织进行专题研讨。

    周晓江副院长希望大家在暑期间,根据徐院长的要求,认真做好社科课题的申报工作,并祝大家暑快乐。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