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赴中国计量大学温州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调研

作者:俞书伟时间:2020-09-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地方产学研平台建设,9月21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周晓江带领工业设计系教师13人赴温州平阳科技局、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调研交流。温州平阳县副县长曹启蒙、科技局党委书记金建辉、副局长林立华接待了张健一行并座谈交流。

张健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对平阳县科技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将研究院在业务深度和广度上做强做实更上一个台阶。科技局金建辉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国计量大学在平阳近几年来做的工作,希望研究院能够对接学校各方面资源,共建省级科技园项目,为平阳的科技创新冲击温州地区前三而做出贡献。

会后,林立华副局长与工业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戴民峰陪同张健书记一行人一起调研了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戴民峰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服务企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向学校近年来的支持给予感谢,表示继续为计量大学在平阳的工作脚踏实地地做好服务企业和科技创新工作。

此次,工业设计团队的平阳之行,为下一步建设高等级研究院奠定了基础,为下一期研究院的新项目建设预先做了部署,为学院十四五计划开篇做了谋划。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