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工业设计团队赴温岭、临海调研

作者:俞书伟时间:2020-09-25点击数:

9月22日我校工业设计团队在艺术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周晓江、工业设计系主任肖金花带领下到温岭和临海进行了深度调研。

在温岭,中国计量大学温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赵军热情接待了工业设计团队一行12人。赵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温岭研究院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温岭的工业设计需求和工业设计团队进行了交流。一家温岭企业当场签署了相关的产学研项目。

在临海,临海市科技局局长王平热情接待了工业设计团队一行。王平就工业设计在临海开展相关的设计服务充满了期待,并就建设工业设计产学研平台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建议团队先启动具体的工业设计项目对接,同时推进建设工业设计研究院的相关工作。之后,工业设计团队分别到达伟星集团和可人电动车公司,就具体的项目设计与合作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可人电动车当场与我团队签订了电动车设计项目协议。

此次,工业设计团队的温岭、临海调研不仅获得了当地企业的高度认可,完成了相关项目的签订,同时也为中国计量大学临海工业设计研究院的筹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艺术与传播学院服务地方的产学研工作的开展开拓了新的领域。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