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我院在校新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11月14日晚,“圆梦小康 唱响青春”2020级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在嘉量大会堂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姚旭辉、施淑静,均钟合唱团前团长、2012级校友周斯琦,魔幻音乐工作室音效总监、2012级校友孟繁吉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班主任和近千名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第八个上台的艺术与传播学院20级广告1班的同学作为学院代表,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高歌新时代,在嘉量的舞台上用独具创意的展示方式精彩演绎了校歌以及自选曲目《半个月亮爬上来》。经过13个学院入围决赛的13个新生班级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20级广告1班斩获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新生班级合唱比赛是我校迎新系列活动的传统节目。通过合唱比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增进了解,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之情得到升华,他们用激昂或柔美的声音唱响青春,歌颂全面小康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