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月15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在环宇T302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学院副院长魏殿林、党委副书记李莉、辅导员冯世座、沈伟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新生观摩此次评比。

此次评比共有16个班级参加,各班依次上台展示,他们围绕班级学风建设、课外科技、制度建设等方面展示了班级的精神风貌。在所有班级展示结束后,魏殿林和李莉分别作了总结,魏殿林表示班级学风建设对每个同学的成长至关重要,对各班级的认真准备和充分展示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奋进争取更大进步。李莉鼓励同学们要多参与集体活动,培养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好自己的同时,为班级集体荣誉而努力,共同打造优秀的班集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共同提高和进步。最后对20级新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

经过激烈角逐,19广告1班 、18工设2班荣获一等奖,19广告2班、18产设1班 、18环设1班、 18视传2班荣获二等奖,18广告1班、18工设1班、18环设2班、19工设1班、17环设1班、19视传1班荣获三等奖。本次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展示学院的学风建设成果,为新生班级树立了学风建设的好榜样。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