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赴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并洽谈合作

作者:时间:2020-11-23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向纮、副院长魏殿林、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左冕赴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并洽谈合作,受到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魏遐教授、副院长尤利群副教授的欢迎。魏遐院长先介绍了研究院创立的背景、历程与主要研究方向,并介绍了乡村振兴联盟计划和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基本情况。徐向纮介绍了我校和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艺传学院与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表达了共同加强乡村振兴领域的愿望。交流会气氛热烈,双方初步达成共识,计划成立义乌乡村振兴协同中心,在服务乡村振兴、开发乡村振兴标准规范等领域加深合作。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