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浙江大学吴飞教授应邀为艺术与传播学院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1-02-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质量,艺术与传播学院学院2月9日特邀浙江大学吴飞教授为学院教师做申报专题讲座与指导。会议由院长徐向纮主持,各系主任及课题申报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吴飞教授首先为申报教师们清晰地指明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要点,悉心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与撰写心得,特别强调了今年项目申报要求中的新变化和新热点,也对教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和诚恳地建议。教师们从吴飞教授高屋建瓴的学术视野、深入浅出的案例解读中受益匪浅,通过相互交流更加明晰了申报写作的原则与技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利用假期抓紧文本修改,提升申报书质量。

院长徐向纮特别感谢吴飞教授在春节前专程来我校的悉心讲评,鼓励各位老师针对吴飞教授诚恳而专业的建议对申报书认真思考与打磨,争取实现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的新突破。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