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持续推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时间:2021-02-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质量,艺术与传播学院特邀浙江大学吴飞教授、浙江传媒学院陈凌广教授于2月23日为学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与指导。院长徐向纮、副院长周晓江及相关课题申报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上午,吴飞教授为学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这是继2月9日本年度艺传学院第一场国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后,吴飞教授再次应邀来学院做指导,围绕第一场讲座后修改过的申报书与各申报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指导。各位申报老师表示经过吴飞教授的指导对于申报书的撰写增强了信心。徐向纮特别感谢吴飞教授再次前来我校,对老师们申报书进行悉心讲评。

下午,陈凌广教授为学院教师做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他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与撰写心得,并着重从选题、综述、前期成果等特别受评审关注的方面指出了撰写的注意事项。随后,各位申报老师分别以PPT的形式分享了各自的申报书,陈凌广教授一一对其有针对性的指出问题,并细致指导大家如何进一步修改。周晓江感谢陈凌广教授对各位老师诚恳而专业的建议,鼓励对申报书认真思考与打磨,争取实现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的新突破。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