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赴义乌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1-01-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水平、强化设计创新对接地方发展需求,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一行1月12日赴义乌调研,与义乌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丁刚强、刘旭伟副局长以及详规科和国土科负责人、义乌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阮梅洪院长等就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项目洽谈。

义乌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城规院领导对艺术与传播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义乌近年来城市建设的成果和工作重点。党委书记张健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艺传学院近年的办学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左冕老师就艺科系重点建设的城乡环境设计和风貌研究、城市有机更新与城市设计、乡村振兴及旅游专项规划等三大研究方向做了细致展示。

副局长丁刚强对政校合作表示了高度的期待,并指出随着城市管理进入精细化阶段,对城市风貌、口袋公园、城市家具、照明色彩等设计细节愈发关注,环境设计专业大有可为。城规院院长阮梅洪也表示在校企合作方面有很大空间,希望与我校在设计标准化研究、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共享等方面详细商讨。本次调研使义乌城市建设管理部门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双方找到了许多未来合作的切入点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