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中共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01-18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已于2020年12月31日胜利闭幕,艺术与传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所在系教师和学生党员学习领会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四个教工党支部纷纷对党代会报告解读进行了深入学习,思考了如何将系的发展融入校院发展需要。媒体与文化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就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以及教学成果和党建成果培育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晰了“十四五”期间的奋斗目标;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则对一流专业申报,年底教师科研考核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以及教学成果,短视频实习基地和党建成果培育、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总结,对职称评定的要求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分享,中青年教师在进行热烈讨论之后明确了奋斗目标和规划,全系全支部会群策群力往一流学科建设前进;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讨论了如何申报艺术学基金以及设计标准化,以及应对明年的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对工业设计团队的整体研究方向提出了要求,并就工业设计+标准化方向进行了分析,全系全支部群策群力力争特色一流专业建设;艺术与科技系教工党支部的教工党员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对我校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以及我校的根本目标有了充分的认识。各位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领会,更加全面透彻地了解了学校五年来的腾飞巨变,也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

四个学生党支部也都以视频会议、集体讨论等的形式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学习,学生党员畅谈感想体会。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曹晓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同时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同学中去,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钱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党代会,她说:“通过这次会议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在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获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在背后付出的不懈努力,身为中国计量大学的一份子,何其幸运可以参与其中,跟着学校建设的步伐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也愿我们都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各支部党代会专题学习会讨论热烈,都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院师生对学校在新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要着力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