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3月5日晚,艺术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复试交流会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院长助理俞书伟、东华大学研究生郑思敏、天津城建大学研究生周艺敏、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倪平、21届考研同学参会。会议由学工主管潘东方主持。

会上,俞书伟老师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政策、形式、注意事项、分数构成、调剂方式等方面内容。

郑思敏校友主要从简历内容、自我介绍、科研设想、英语面试、专业课面试及笔试等方面进行分享。她认为在制作简历时,内容一定要和报考专业相关,最好能结合导师研究方向。她强调拥有一份科研计划书是十分必要的,这能成为复试加分项。

周艺敏校友就自我介绍、作品集、英语面试、专业课面试可能提及的问题、调剂等方面进行分享。在分享会上,她以自身经历讲解了调剂流程及注意事项。

倪平校友围绕中文自我介绍、英文面试、作品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她强调自我介绍要每天练习,形成一种条件反射的肌肉记忆,以便在复试时能够准确表达。

最后李莉副书记介绍了本届同学考研初试成绩的基本情况,特别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备考,全面了解相关信息,争取顺利升学。同时,防范网络诈骗,必须到官方网站查询所有招考信息,避免受骗。

通过本次交流会,考研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研究生复试的重要信息,增强了他们的应试信心,为顺利录取打下了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