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传学院赴浙江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沈伟时间:2021-03-12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浙江美术馆开展参观“红船女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艺术特展精选75位作者以“红船女儿”为主题创作的131件/组美术精品力作,反映浙江女性在革命和建设时期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的成就,展示浙江女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展厅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一幅幅作品背后的故事,感受一代又一代浙江女性在革命斗争中圆“家国之梦”,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赴“山河之约”,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展“弄潮之美”,在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中打“出彩之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党员们学习了专业知识,接受了党性教育,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3月11日中午,以前一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与强调。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首先我们要明白“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接着,他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认真学,组织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张健强调了“三会一课”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保证学习的内容和时效,确保会议记录的规范和严谨。会上,还对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星级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下来,学院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