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邀请工业设计优秀毕业生分享课程学习与就业经验

作者:时间:2021-03-17点击数:

5月12日,工业设计专业16级毕业生周韦玮应邀回母校做交互设计课程学习的经验分享,学院18级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听取了优秀学长分享关于出国深造、实习就业等阶段的经历。同时,应该课程建设负责人、工业设计系张煜老师的邀请,他还现场讲解了高效设计制作作品集的实战经验。

周韦玮分享了从事交互设计行业以来的实战历程,将最新的实习、工作、留学申请信息分享给大家。重点围绕交互设计课程学习的主题,他给大家讲解了许多校园里学不到的交互设计师经验,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作品集到网易设计部作品集等内容,对交互设计的就业前景和学习中需要关注的要点都展开了充分的阐释,大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思路和设计视野。

此外,他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交互设计师实习和应聘所需的基本技能,特别是在工作领域中如何更快地进行设计师角色转换,从用户研究、产品定位到原型图设计、上下层级沟通等全方位的设计实战问题,都对同学们现阶段的交互设计学习都提供了很大帮助。

分享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请教相关问题,周韦玮热情地解答了设计类专业学生就业和出国留学相关的疑惑,使同学们对交互设计、学业深造及择业等有了清晰的认知。作为省一流专业中一门体现艺科融合的特色课程,交互设计课程团队还多次参加我校课程思政竞赛获奖,这种形式能够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保证了学习效果,是学院、工设专业重点推动的一项教学改革方式。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