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邀请新西兰坎特博雷大学疫情后首次来校宣讲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2020年3月24日,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疫情后首次海外合作高校来校项目宣讲活动,启动新一年度大学生国际创新设计营交流计划。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上海办事处负责人李真真应邀来我校宣讲“大学生创新创业”暑期项目。讲座于12:30在环宇楼A604召开,全院组织200余名设计类专业学生参加。

留学项目负责人李真真代表坎特伯雷大学驻上海办事处向学院学生介绍了新西兰留学项目的优势与特色,并重点讲解了适合于面向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学分计划项目——UC复旦“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践(暑期班),培训班邀请了坎大商学院和复旦管理学院双方的优秀师资开展了创新创业金奖团队交流、国际知名企业实景教学等内容,以期让学生提升创新思维与创业就业能力,获得上海名企就业面试机会。

本次讲座还邀请了去年参加该项目的广告专业学生代表沈佳艺分享访学感受和收获,得到了2020级新生的热烈反响。我校与新西兰8所国立大学之一的坎特伯雷大学开展海外教育合作项目3年期间,陆续派出了多位参加国际创新设计营、学期交流的各专业学生,学生回国汇报均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在国际设计教育领域的创新视野与海外交流水平。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