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切实发挥党建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引领治理、铸魂育人中的作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部署,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于3月29日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现场述职会。校党建督导组组长陈希武到会参加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上,6位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案等方面依次述职。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展示了自身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果,分享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设性意见。评议组成员就各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建督导组组长陈希武对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以及基层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书记指出,支部书记述职总结认真,汇报层次清晰,抓党建与抓业务结合紧密,抓住了关键和重点,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体现。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注重理论学习的及时性和组织生活的多样性,党员要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并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

会后,述职评议组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