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邀请智慧树专家来校开展一流课程培训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艺术与传播学院4月16日14:00在图书馆1026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特邀智慧树平台课程总监孙大兵一行介绍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经验。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魏殿林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课程建设负责人以及机电学院等其他学院教师与会。

魏殿林首先介绍了近年学院5门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和培育计划,结合教育部、教育厅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与建设目标,分析了一流课程建设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特别针对如何强化一流课程建设为载体,提升艺术通识教育、专业教育水平进行了任务部署。

智慧树平台课程总监、课程思政建设辅导专家孙大兵应邀向老师们做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的培训,他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的一流课程培育建设具体策略、建设关注的重点和注意事项,从课程设计思路、课程制作材料准备、课程推广与运行技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

在会议研讨互动阶段,学院系主任、课程负责人们向孙大兵、王智强等课程建设服务专家详细咨询和探讨了课程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解决思路,就混合式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规划思路、课程视频录制和上线运行时间节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研讨。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