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系列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在6月的“安全生产月”中,艺术与传播学院实验中心针对学院教学、科研活动中的实验环节和实验室管理的安全要求,开展了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安全月”伊始,艺术与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在实验室前厅打出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教研”的主题横幅,拉开了安全宣传教育的序幕;在微信上,给使用学院实验室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的教师推送了安全月宣传微信信息;在制度上,进一步落实了安全月管理措施和安全值班要求。随着教学活动的推进,实验中心结合近期课程教学的安全教育要求,集中对19级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木工工具使用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聘请了费斯托公司的技术总监、工程师吴东奇老师对木工工具的机器构造、使用程序、操作要领、安全要点等环节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示范。为使安全意识深入师生教学、科研活动,实验中心还在学院发起了“安全月”主题宣传海报设计活动,倡导师生用艺术设计更好地传递安全理念、提升安全意识。

通过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艺术与传播学院师生在教学、科研实验中的安全意识,在实验中做到规范使用、安全做作,也提升了实验中心的安全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