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为坚定新党员理想信念,展现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艺术与传播学院于6月4日和6月11日分两批组织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在图书馆7楼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传播中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李莉、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党委书记张健首先给新党员讲授“入党第一课”。张健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过程和成为党员后的担当与责任,他要求新党员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史,端正学习态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还表示,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入党,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个人的志向与祖国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在张健领誓下,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一名党员面容肃穆,誓词在他们心中激荡。宣誓仪式后,学院给新党员们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入党宣誓仪式也是一堂内容深刻、令人难忘的党史教育课,新党员们经过宣誓,定将铭记入党初心、践行伟大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