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蒋开发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在艺术与传播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为落实关爱老同志、提升学院凝聚力,7月7日全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感谢即将退休的教职工、知名艺术家蒋开发老师多年的勤恳奉献,为其荣退送上祝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数字媒体艺术系、艺术与科技系等教师出席了仪式与座谈会。

党委书记张健首先充分肯定了蒋开发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感谢蒋老师在教学岗位上的勤恳付出和兢兢业业的敬业态度。他指出,希望蒋老师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学院多联系,传授经验、帮带新人,积极参加退休教职工的各项活动,继续关注学院的成长和发展,常回来看看。

院长徐向纮回顾了与蒋老师共事多年来的经历和感受,高度赞扬了将开发老师自幼学艺以来坚持创新、精益求精的不懈艺术追求。他表示,蒋老师早年在我校任教后,赴日本留学攻读博士学位,多年后归国又回到了一直热爱的计量校园走上讲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认真敬业的付出,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他还在四十年校庆等多项重要活动中主动创作和捐赠艺术作品,通过举办梅花等专题作品展等获得了良好的业内反响,也取得了诸多艺术成就,为宣传我校形象贡献了重要力量。徐院长希望全体老师能以蒋开发老师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结合艺术创作的兴趣爱好,努力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

蒋开发老师回首往昔,非常感谢学院全体领导、同事的关爱,也很感恩计量大学多年对自己艺术事业的支持和培育,他很荣幸能够培养出诸多优秀的学生,并从新老同事们身上学到很多。他表示,虽然人退休了,心永远不会退休,希望在领导、同事们的鼓励与祝福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艺术精品的创作中,举办更多的展览,为学院和学校争光!也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

与会的同事们纷纷表达对蒋开发老师的艺术创作与认真敬业工作的敬意和难舍之情,祝福蒋老师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创作越来越多的精彩艺术作品!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