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传学院举行蒋开发老师光荣退休仪式

作者:时间:2021-09-03点击数:

春风化雨四十载,桃李飘香万树春。暑假前夕,艺传学院在图书馆1026会议室举行了蒋开发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办公室主任、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徐向纮首先致辞,恭贺蒋开发老师光荣退休,充分肯定了他为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蒋老师退休后能多回学院走走看看,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蒋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会上,张健感谢蒋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蒋老师的退休生活快乐充实。他表示,学院教师要以蒋老师为榜样,踏实工作,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蒋老师在退休后能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蒋开发回顾了自己的教职生涯,为能成为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感到光荣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教学科研平台,也感谢学院和公共艺术系师生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退休后将依然心系学院,继续发挥光与热,也欢迎学院同事参加近期举办的个人艺术展。

最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在祝福蒋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的同时,也希望蒋老师能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经常回学院指导青年教师的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