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Relevance, Public Art and Public Perception(of it)

作者:时间:2016-04-08点击数:

主讲人:Richard Iwan

时间:2016年4月11日 9:00--11:00

地点:翔宇楼104

主讲人简介:Iwan Bala,男,生于1956年5月13日,是英国威尔士著名的艺术家、作家和演讲家。自从1990年以来,他每年举行个人作品展出,并参加了国内外许多群展,许多公共与私人收藏机构收藏了他的作品,2009年他的作品在四个中国城市展出,他出版了很多关于英国威尔士当代艺术的书和评论,并经常作有关威尔士当代艺术的讲座,电视台经常播放他的作品并对他进行采访,他是英国威尔士当代艺术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艺术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16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