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2016金华箬阳创新设计营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6-05-17点击数:

时间:2016年5月20日上午9点

地点:环宇楼学术报告厅T302

主题讲座1:设计的共性:从产品走向城市规划

主讲人1:Stefano de Angelis教授,毕业于苏黎世理工学院(爱因斯坦母校),曾任苏黎世理工学院及米兰理工大学教授,欧洲著名建筑师,欧洲“零能量”建筑协会创始人,de Angelis Mazza 建筑设计事务所总经理,主持设计了瑞士“零能量”大楼,瑞士国家保险大厦,意大利Lina城市规划设计,在全世界设计大量的建筑与家具产品。

主题讲座2:东方审美视角下的产品设计:从理念走向商业化

主讲人2:温为才,五邑大学工业设计系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博士生,曾任职于上海捷安特自行车厂、Arcoletric有限公司、Logitech公司。现为新加坡Coocase设计总监。同时为全球最大的头盔制造商MHR及著名不锈钢制品企业MPT提供设计及咨询服务。出版专著《欧亚优秀工业设计案例透析》,《欧洲设计大师之创意草图》,其中《欧洲设计大师之创意草图》,获2009中国出版者版权输出优秀图书奖(部级奖)。

艺传学院

2016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