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安全心理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作者:时间:2015-10-26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学校始业教育理念,强化新生安全稳定意识。10月21日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在翔宇楼104室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炯出席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潘东方、李倩、冯世座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冯世座主持。

大会开始,新生辅导员冯世座围绕新生安全稳定问题进行了发言,他详细的讲述了学校安全稳定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学生请假制度。强调新生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秩序。此外,他还介绍了学工办各位老师的分工,对自己分管的团学、课外科技、心理安全、学风等方面工作做了概括性介绍,并对年级工作中的一些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强调了学校自13级开始的新的学位规定,提醒学生重视自己的学业规划。 李倩老师介绍了党建、奖勤困补贷等方面工作,并针对新生在两块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她强调了学习成绩优异是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基础,也是获得奖学金的重要前提。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需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刻苦专研的精神。潘东方老师以一张白纸为道具,向新生展示了大学学习时间的弥足珍贵。她表示作为新生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完善自己的人格品质。不荒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从大一开始不断了解自己,明确发展方向,为学业规划早做准备。

大会最后,李炯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新生要重视和专业老师、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与交流,不要把自己放在一个角落里,同时善于构建有益于学习和成长的朋友圈。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