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安全心理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开展微心愿新生活动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8-10-24点击数:

为增进新生间情感交流,10月23日艺传学院心理辅导站舒悦心坊在生活区开展微心愿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清晨,辅导站的同学们就开始布置活动场地,把活动区布置得温馨浪漫,布置期间就吸引了许多新生围观。

中午,同学们被明信片和心愿球吸引,每个人都写下来自己的小愿望,将明信片系上红绳,挂在心愿球旁,等待能实现的人来领取,希望能够有人替他们实现。一名参与的新生表示,他十分好奇且激动,等待着有缘人通过他们留下的联系方式与他们取得联系。

夜幕降临,挂绳上挂满了明信片,聚集了同学们的愿望,是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放眼望去,火红一片,是那么温馨的画面。在舒悦心坊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微心愿活动顺利举办并完美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愿,增进彼此的交流,增添校园生活的色彩,也使得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享受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