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我校聘请中国玻璃工艺大师王元成先生为客座教授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6月23日,学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对外联络处处长汪俊斐、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向纮专程到浦江走访了浙江星碧集团董事长、中国水晶工艺博物馆馆长王元成先生。王元成先生是中国玻璃艺术大师、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冯时林向王元成大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的问候,并受校长宋明顺委托聘请王元成为我校客座教授,代表学校向王元成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冯时林一行还考察了浦江东晶水晶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会长、公司总经理王淑东以及浦江县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春启就校企、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