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喜讯:我院朱宜量老师在全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健行时间:2020-06-24点击数:


619日下午,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颁奖典礼暨首场思政公开课巡讲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朱宜量老师在此次大赛的决赛中荣获三等奖,继获得校思政微课大赛特等奖后再次取得好成绩。

本届思政微课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各高校广泛发动、组织初赛的基础上,本次大赛共有80所高校推荐了544件作品,通过理想信念类、青春成长类、服务奉献类、抗击疫情类4类主题赛道进入省级复赛,最终122件作品入围决赛。

前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创新打造全链条的思政育人新体系,同时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根据学校部署,学院党委和分团委共同举办了2020年度思政微课制作交流研讨暨思政微课选拔比赛,全体学生党员、共青团员、思政辅导员和十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共收到师生党员、青年团员60余件思政微课视频和800余篇思政微课讲稿。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