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迎新作品展正式开幕

作者:高建丽时间:2020-10-14点击数:


艺术与传播学院2020级迎新系列活动之一:迎新作品展于10月12日在图书馆十楼正式开幕,学院组织精选了近百件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及毕业设计、课程展优秀作品面向20级新生展出,展览活动为期1个月。

在开幕仪式上,学院邀请数字媒体艺术系、艺术与科技系系主任、师生代表为新生进行了现场讲解与交流互动,组织百余名2020级新生代表参观,并将在接下来的30天里陆续组织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专场观展与师生交流活动。

开幕式由副院长魏殿林主持,他向新生重点介绍了学院牵头组织全校5项省级A类学科竞赛基本情况以及关于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的总体方案。指出迎新作品展作为学院强化始业教育、专业教育的一项经典活动,旨在让新生们直观地感受专业学习要求及其成果背后需要付出的努力,而且也是学院重视通过“赛教结合、展教联合、产教融合”进行设计创新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此外,该项活动也为设计学大类的新生在大二阶段的专业分流提供了具体的专业选择参考。

开幕式上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工支部副书记黄颖宜、艺术与科技系系主任凌云飞、副主任左冕也先后向设计学大类的新生介绍了学院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浙江省乡村振兴大赛等学科竞赛的主要概况,鼓励新生们从入学伊始关注这些重要的专业竞赛信息及内容要求,为后面的全面参赛及早准备。他们还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和育人理念、未来的专业学习内容,专门组织了老生代表对学科竞赛作品的内涵与参赛经验进行了现场讲解、交流。新生们对于迎新展上的展品非常感兴趣,也纷纷表示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充满了憧憬与信心。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