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传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为加快青年教师融入学科和科研团队,不断提升科研和教学能力,艺传学院于近日在学院会议召开了新引进的青年博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青年博士及青年教师导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按照学校《中国计量大学青年教师培养指导意见》为每位青年博士配备了导师,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制定了《艺术与传播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实施细则》。

会上,徐向纮院长解读了《中国计量大学青年教师培养指导意见》、《艺术与传播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实施细则》、《中国计量大学“环宇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培育工程实施办法》、《中国计量大学教师出国(境)访学、研修“翔宇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人才政策,并以学院考核要求、职称晋升条件和环宇人才要求说明做一个合格的教师和优秀教师的目标,希望青年博士尽快适应工作融入团队、制定计划、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提升综合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倪旭前教授分享了他近几年在日常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体会,他鼓励青年博士要利用好自己博士期间的成果,继续深入系统的研究下去,教学要舍得投入,申报课题不要怕失败,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倪教授的分享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博士工作的动力和信心。

张健书记对青年博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站好讲台,做合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导师要耐心指导,真教真学,博士们要虚心学习,多多请教,主动出击。

最后,青年博士和导师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以倪旭前教授为榜样,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