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万少君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10月11日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万少君教授聘任仪式于义乌举行。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向紘、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魏殿林、党委副书记李莉、2020级研究生负责人陈浩、老生代表、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由陈浩主持。

开学典礼上,徐向紘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鼓励同学们潜心研究、注重实践、塑造品格,希望同学们厚植学术根基,将学术眼光投向更广阔的领域,在专心求知的同时,在为人处事的点滴积累中收获真挚的友谊,不断涵养真诚的情怀。

张健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科研兴趣设立学术或职业目标,他鼓励同学们多交流、多阅读、多尝试、多锻炼,不断提高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身体素质。他还着重强了纪律,叮嘱新同学要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

2019级研究生代表毛茜雅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心存远志,心怀感恩。廖欣同学代表2020级研究生新生发言,希望大家能够明确目标,自主创新,主动探索学术领域,谦虚地向师长和同学们学习,保持旺盛的科研探索能力。

会议还举行了义乌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万少君受聘我校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徐向紘院长为其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万大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义乌的设计创新增添活力。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