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走访杭州瑞德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质量,提升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为社会培养适宜的专业性人才,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10月21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潘东方、辅导员李倩走访了杭州瑞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瑞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德设计)创立于 1999 年,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杭州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单位,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 iF 设计奖”、“美国 IDEA 奖”等百余项国际设计大奖。

瑞德设计在产品设计领域是方太集团20多年的御用设计团队,并在家居卫浴、智能制造、生活消费等多个行业做出卓越成绩;在空间设计及商业设施制造领域,与中石化保持了10余年的深度合作,并为海尔、网易、方太、苏泊尔等知名品牌打造标准SI系统;在品牌策划领域,助力湖畔居、标榜、七彩云南、浙粮等品牌转型焕新。

20 多年来,瑞德设计已与上百家全球 500 强及国内优秀企业合作,成功完成 2000 多个超级案例, 为企业创造 3000 多亿元的商业价值,用超级设计引爆商业未来。

瑞德设计副总裁李瑾、HR魏瑾代表企业方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座谈。李瑾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发展现状,目前公司的用人需求等。并对目前就职于该公司的几届我院毕业生做了高度肯定,欢迎学院为企业持续输送优质毕业生。潘东方和李倩代表学院对就职于该公司的几位毕业生做了慰问,并向企业方介绍了艺传学院目前的学生专业设置和培养方向。双方就如何培养学生,如何向社会输送优质人才展开热烈讨论。座谈会后,后期瑞德设计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展厅。

艺术与传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在校期间的职业规划能力,通过走访企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不断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实践平台,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