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政“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15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在逸夫楼10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政“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议由张健和院长徐向纮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了相关民主测评。测评投票结束后,继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张健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学院两位新进教师与两位新进辅导员,并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希望学院教职工对新同志关心支持。过去一年,全院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任劳任怨、共克时艰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张健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敬,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表示感谢。他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具体部署。

徐向纮对本学期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总结,鼓励教师做好规划、创造更好的成绩已取得更好的个人发展。他还强调要老师们要注重疫情防控,在寒假春节期间避免聚集,做好防护工作。

副院长周晓江主要就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动员教师积极准备申报。副院长魏殿林对期末考试周的各项工作、教学资料存档、教材审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师对下学期可能实行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作出预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作出部署。她还对恪守科学道德守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老师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的各项规定,确保自己和他人安全和健康。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