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传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会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和传递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党爱国教育活动,4月25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李莉、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朗诵会。

朗诵会在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中华颂》中拉开帷幕,“中华是我们的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铸造“中国梦”,中华民族一定会繁荣强大;《信念永恒》讲述了共产党从南湖红船出发,带领中国人民驶向复兴彼岸中曲折的航迹,共产党员在征途漫漫的信仰之旅中烙印下忠诚的足迹;《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信仰,承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职责。

党委书记张健给同学们带来了《知史励初心 阔步新征程 在学习党史中更好地走向未来》的主题朗诵,他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人物的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子从学好党史中汲取思想“营养”,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深切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增长经验智慧、磨砺意志品格,期望同学们以更加有力的步伐,行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朗诵会,抒发了艺术与传播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激发了全院师生牢固树立热爱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会是艺传学院的师生们为党的百年华诞送出的美好祝福!这次主题朗诵会是艺传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